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南昌城市管理发展规划(2021-2025)》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21-03-17 14:34:00 浏览量: 字体

为阐明未来南昌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明确城市管理工作重点,勾画我市城市管理的发展蓝图,局牵头组织编制了《南昌市城市管理发展规划(2021-2025)》。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现面向社会公开征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3月17日-4月17日。意见反馈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市城管局(cgwfzghc@163.com),并请尽量在反馈意见中标明个人或社会团体的真实名称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南昌市城市管理发展规划(2020--2025)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3月17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