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来源:南昌市数字科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0 14:16:00访问量:字体

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www.nc.gov.cn)于2018年8月改版上线运行,由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南昌市数字科学研究中心承办,是互联网上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供政务服务的重要载体,是各级政府网站集中展示窗口,是市政府各部门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

我们真诚希望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能够成为广大网民了解南昌、获取政务信息、享受政务服务的主渠道,并希望您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努力将网站建设好,与您一道共同为南昌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发挥积极的作用。
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部门:南昌市数字科学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330038
E-Mail:wgzx@nc.gov.cn
电话:0791-8388393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