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南昌市第三届“洪城技师”拟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18:20:12 浏览量: 字体


加快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洪城工匠”选培储备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我市于近期开展了第三届“洪城技师”的评选活动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核、专家材料评审、专家实地考察评审程序,现将南昌市第三届“洪城技师”拟定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2926日至930日。如对拟定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馈。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详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791—83989745。

附件南昌市第三届“洪城技师”公示名单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26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