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域工作

罗国栋主持召开全县数字经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来源: 安义县 发布日期: 2022-07-25 09:26:59 字体:

7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栋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数字经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县领导叶飞、刘志伟、张帆、朱志翔、刘彬、赵伟、万飞、胡志娟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数字经济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各乡镇(处)、及相关单位汇报了数字经济工作推进具体情况。

罗国栋强调

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要切实找准问题,具体分析、深入商议,从难点、堵点的破解着手,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落实。

二是要强化需求导向。立足企业需求,以系统有效的服务保障“筑巢引凤”、招商引智,增强对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头部企业的吸引集聚力放大引领示范效应。

三是要强化效能导向。以应用带产业、以市场换技术,加紧谋划推进一批数字经济和智慧服务项目,集中资源支持重点项目率先突破,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公共服务和社会服务数字化升级。

四是要强化目标导向。要主攻我县确定的“智慧农业”“智慧家居”“智慧旅游”等产业赛道。

会上,叶飞、刘志伟、张帆等县领导就全县数字经济工作推进情况发表了意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