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应用场景

南昌高新区举办软件产业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强化企业需求合作,拓展产业应用场景!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4-01 15:39:0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区内软件产业供应商、需求方合作,推动高新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下午,南昌高新区举办软件产业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邀请50余名软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帮助企业在技术、平台、服务等领域实现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发展。


现场,10余家企业代表展示了各自的拳头产品,并对应用场景进行详细介绍。交流分享结束后,企业代表们一同来到展板区,详细了解其他企业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企业之间面对面交流,多家企业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南昌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规模、质量、效益全面跃升,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2023年,南昌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数1500余家,软件从业人员近3万人,拥有规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60家。2023年,全区规模以上信息传输、互联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收85.55亿元,保持增长近5%;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收同比增长近10%,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呈平稳上升趋势。

“下一步,南昌高新区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通过搭建平台,构筑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优秀的软件产品供应方与需求方能够深入对接、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推动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南昌高新区科经局软件科科长石亮红说。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