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安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16:12:50 字体:

为深入推进“4+X”专项整治行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市监干部队伍。7月28日下午,安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安义县纪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专题教育。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fbfcea819fc95ab7f0cf0b1bb410b.jpg

在县纪法馆,全体党员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076ba33301183621db5ea0679e5ef.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举旗铸魂”、“忠诚誓言”、“清廉家风”及“激浊扬清”4个主题展厅和“初心学堂”VR党性教育中心。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展板、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系统了解了十九大从严治党新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历程、六大纪律等纪法知识,学习了具有本地特色的木马凌氏等古代清廉家风故事和凌继河等当代楷模先进事迹。同时,以案为鉴,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28b4bc7d4cb7fe621dfe5a0b4d103.jpg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建设“五个新安义”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从灵魂深处进行反思,从日常行为查找不足,从不足之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为我局在全县“奋战再出发,喜迎二十大”活动中作出市监贡献。

稿源:安义县局

通讯员:毛姝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