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社科大讲堂”走进沙井街道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1-27 10:25:34 字体:

11月26日,由江西省社科联、南昌市社科联主办的“江西社科大讲堂”暨“豫章学习讲堂”走进红谷滩区沙井街道。省委党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郭金丰受邀,为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大餐”。

宣讲中,郭金丰以“新时代党领导经济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题,紧扣全会主要精神,采用列数字、举例子、放图片等方式,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回顾了党领导经济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剖析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宣讲深入浅出、贴近群众,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的完美结合,真正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入干部群众心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郭教授的讲解,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国家的伟大成就,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也更加坚定了集中力量办实事的决心,激昂之情澎湃不已。”

据悉,此次宣讲是南昌市第十三届社科普及宣传周的主题活动之一。宣讲前,还举办了优秀社科普及图书赠送活动,向10位红谷滩区社区代表赠送了优秀社科图书,并向居民群众发放《<江西省社科知识普及条例>知识问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社科宣传资料,进一步加大了社科普及力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