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入企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宣讲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4-02-01 11:32:31 字体:

为提高知识产权惠企政策的普及度和惠益面,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1月30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宣讲团开展了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及维权保护宣讲,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宣讲团一行深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往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脑调控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企业详细讲解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保险等相关惠企政策,同时现场发放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对企业关注的专利权和商标权的侵权保护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指导建议。通过“一揽子”政策讲解,为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有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稿源:知识产权保护协调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