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莲波副区长带队检查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4-02-02 15:00:15 字体:

1月27日上午,红谷滩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莲波带队检查带队检查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及卫东街办、红角洲街办相关同志陪同。

张莲波一行先后对红岭花园三期电梯使用情况,云湾LNG储备站燃气安全进行了督查,在红岭花园三期小区重点查看了电梯使用、管理、维保情况,在云湾LNG储备站重点查看了企业落实危化品管理制度情况。

张莲波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企业法人、实际控制人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特别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保障责任,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落实好燃气充装、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管理各项规定,保障安全运行。区市场局和属地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要综合运用日常检查、专项抽查、巡回督查等方式,加强跟踪问效,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稿:红谷滩区局

信息员:章子寅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