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公开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涉旅行业价格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4-03-04 11:08:05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规范我市涉旅行业价格秩序,依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南昌“天下英雄城”品牌形象,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规范涉旅行业价格秩序专项整治行动。2月29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涉旅行业价格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市局召开。市局分管领导、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价监竞争科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开展涉旅行业价格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了餐饮服务、旅游住宿、景区景点等4个大类24项工作重点。市局分管领导指出,我们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构建游客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宗旨,凝聚合力,强化落实,切实加强价格行为、市场秩序等重点方面整治,坚决铲除市场“乱象”滋生土壤,坚决维护英雄城“旅游好口碑”美誉度,助力“网红”变“长红”,擦亮南昌文旅城市金字招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