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公开

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广告发布行为提醒约谈会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3-10-19 11:17:28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广告发布行为,10月18日,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探店达人”及广告主召开互联网广告发布行为提醒约谈会。


会上,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建国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针对目前存在的互联网广告附加链接但未显著标明“广告”等不规范行为进行提醒和告诫。要求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认真履行广告审查义务,规范互联网广告活动,积极做好自查自纠。通过知识介绍、体验分享、消费测评等形式推销商品或者服务,并附加购物链接等购买方式的,应当显著标明“广告”。

下一步,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互联网广告治理,及时发现和依法查处违法广告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稿源:青山湖区局

通讯员:胡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