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公布2022年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备案结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31 16:46:48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各中职学校:

为做好全省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招生工作,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备案结果的通知》(赣教职成办函〔2022〕22 号)的文件精神,2022年南昌市教育部门主管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招生资格的学校共6所(名单见附件),现将名单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教育部门要将名单在门户网站和当地媒体上予以公开,并转发至辖区内所有初中学校,方便学生和家长做出合理选择,保障学生接受优质中等职业教育的权利。

二、未列入2022年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备案名单的学校或教育机构不具备项目招生资格,参与项目的中等职业学校要严格按照备案计划数进行录取。如擅自以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招生或超出备案计划数,属违规招生行为。对违规招生的学校,主管部门将依法依规处理。

三、根据《江西省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要求:2022年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五年制高职(高专)、中高职对接)的录取由省教育考试院严格按照招生计划、考生院校志愿、考生专业志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四、参与项目的中等职业学校要严格执行合作院校制定的相关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标准和课程体系及教学方案,确保中职阶段的教育质量。

五、各县区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教育多样化发展,坚持职普比大体相当,统筹推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协调发展。

附件:2022年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备案结果

关于公布2022年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备案结果的通知

附件:2022年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培养项目备案结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