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对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0175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邱丽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中小学游泳场地的建议》收悉,对于涉及我局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2021年11月,我省印发《关于中小学生游泳教育试点工作行动方案》,西湖区被确定为省级游泳教育试点县区,我市也将青山湖区确定为市级试点县区。

2022年是开启中小学生游泳教育的试点之年,市体育局积极配合市教育局开展游泳教育试点,并结合试点工作积极开展“娃娃学游泳”公益培训。市体育局从2022年体彩资金安排200万元作为“娃娃学游泳”专项经费,对承担游泳教育试点的县区,积极给予经费支持。2022年的“娃娃学游泳”人数达到12500人,较2021年的5000人大幅增加。“娃娃学游泳”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少年儿童暑期体育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锻炼,掌握游泳技能,预防溺水。

衷心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以及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今后对体育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

南昌市体育局

2022年9月23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