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江西安义-石鼻π入城南变35kV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访问量:

洪行审投字2021221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

报来《江西安义-石鼻π入城南变35kV线路工程项目申请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减轻110kV安义变供电压力,提高35kV石鼻变供电可靠性,满足石鼻变用电负荷需求,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以及供电部门对变电站增容改造的意见,同意建设江西安义-石鼻π入城南变35kV线路工程项目(项目代码为2109-360100-04-01-725585)。

项目单位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安义县境内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线路工程。线路从新建110kV城南35kV馈线柜,沿原有站内电缆沟出线沿城南变西侧和北侧围墙排管敷设,至新建电缆终端塔G4,架空向东北方向出线至G3,后向东北方出线至G2,最后接入原石红线16#杆π接点结束。线路全长0.56km其中单回路架设0.07km,双回路架设0.33km,城南边部分采用电缆敷设,0.16km。架空线采用LGJ-150/25钢芯铝绞线,电缆采用ZR-YJV22-35kV-3*300电缆。

(二)配套光纤通讯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为306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76.5万元总投资25%。由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自筹出资。

五、本项目招标事项,请依法依规遵照本文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规定执行。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和《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七、请你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八、请你公司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分析,并与当地政府部门切实做好各种应急处置预案,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稳定风险降到最低。

九、本核准批复有效期2年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你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2021121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江西安义-石鼻π入城南变35kV线路工程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 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招标基本情况表》,本核准表中招标事项需公开委托招标。

2、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0号令)规定,项目单位必须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

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和有关公示信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