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洪州大桥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洪行审投字〔2021〕224 号

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项目审批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室调研重点工程会议纪要》(2021年9月5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龙大桥等市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纪要的通知》(纪要〔2021〕104号)、《中共南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纪要》(2021年10月20日)、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室《批示抄清》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项目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为完善我市“一江两岸”快速交通体系,尽早形成东至昌东大道南延、西至昌栗高速的我市又一条东西向快速交通大动脉,原则同意实施洪州大桥工程。

二、项目名称、代码:洪州大桥工程,项目代码2109-360100-04-01-785867。

三、项目单位: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点:洪州大桥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和南昌县,西接红谷滩区萍乡大街,东连南昌县小蓝大道。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洪州大桥主线为城市快速路、特大城市桥梁,主桥双向8车道,主线行车速度80km/h;匝道行车速度40km/h,起点位于九连山路,终点为东祥路,全长约4公里。沿线相交道路有九连山路、三百山路、赣江南大道、沿江南大道、杜鹃花路、河洲路、银湖中路、东祥路。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待可行性研究报告阶段明确,资金来源按照《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龙大桥等市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纪要的通知》(纪要〔2021〕104号)文件执行,项目建设资金按照三个三分之一的原则分摊,即市本级、南昌县、红谷滩区各承担三分之一;市本级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考虑安排。

七、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重要事项进行调整,请按程序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调整的批复。

八、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请项目单位依据相关法规和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2月2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