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南昌市第十六中学运动场及校园绿化、管网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代可研)审查的批复

访问量:

洪行审投字〔2021〕218号

南昌市第十六中学:

报来南昌市第十六中学运动场及校园绿化、管网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等相关材料收悉。参照我局委托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对该项目初步设计出具的评审报告(编号:PS2021-X-1-32),我局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南昌市第十六中学运动场及校园绿化、管网改扩建工程2019-360100-83-01-004124

二、项目建设地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昌市井冈山大道1168号。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校园新增地块建设运动场地、看台、道路硬化、旗台、围墙、景观绿化、成品活动板房、

相应的配套设施及管网,新增地块面积为2758.37㎡;2、校园现有建筑室内、外墙装饰维修含门窗更换、外墙维修、室内栏杆扶手加高、管线整治等。主要建筑有:教学楼、临教楼、综合楼、门卫。

三、主要审查意见

此次初步设计审查专业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园林、给排水、造价等专业。

1、聚氨酯防水涂料气味挥发重,不宜大面积用于外墙防水,需更换防水涂料;

2、调整教学楼栏杆形式,以满足规范要求;

3、建议优化植物品种选择与周边环境相匹配;

4、建议在下一阶段优化、深化设计方案。

四、原则同意《南昌市第十六中学运动场及校园绿化、管网改扩建工程评审报告》中的专家评审意见,请参照该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使其更加经济、合理。

五、其它:凡涉及其他部门的具体问题应严格执行有关标准与规范,并办理相应手续。

六、概算

本工程总投资概算775.3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66.9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5.04万元,预备费用23.35万元。资金来源为2021年南昌市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

此复。

附件:

1、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2、南昌市第十六中学运动场及校园绿化、管网改扩建工程概算汇总表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1: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南昌市第十六中学运动场及校园绿化、管网改扩建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招标基本情况表》,本核准表中招标事项需公开委托招标。

2、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0号令)规定,项目单位必须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和有关公示信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