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十斗同志出席南昌、九江水上治安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13 08:00:00 浏览量: 字体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十斗同志出席南昌、九江水上治安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会

 

710日上午,九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耀冲一行8人在省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王东进陪同下,来我局水上分局学习考察水上治安管理和鄱阳湖水域联谊联防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十斗,水上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在水上分局八楼会议室,徐十斗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考察团一行来南昌表示热烈欢迎,对九江市公安局一直以来给予南昌公安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两地继续加强联系,特别是在鄱阳湖水域治安管理工作方面,强化联谊联防措施,扩大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演示了我市打击非法采砂经验介绍幻灯片,水上分局局长周云华介绍了南昌市以刑事打击促河道整治,从重、从快打击非法采砂的经验做法。王东进同志阐述了我省水上治安管理工作的近期目标和长远规划。

双方还就鄱阳湖联谊联防工作的具体内容、工作措施、交流方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徐耀冲同志对我局水上治安管理及打击非法采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南昌市打击非法采砂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公、检、法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成效显著,有较好的借鉴作用,将把南昌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加以研究,并运用到九江市打击非法采砂工作中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