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经开分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治安中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18 09: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513日下午的全市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分局当前治安中心工作,514日上午,经开分局在治安大队会议室召开治安工作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国林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各派出所分管治安工作的副所长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和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分局当前治安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下达了2015年各单位“扫黄禁毒”刑事案件任务数,“打四黑除四害”(食药环)刑事案件任务数,“断链”行动涉网违法犯罪(4—9月)刑事案件、治安案件任务数。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娱乐场所信息系统建设。二是要加强对治安重点人员的管控。三是深入推进平安小区创建工作。四是抓好民调评警工作。五是抓好公务、民用枪支的管理工作。六是加强危爆物品管理工作。七是落实保安监管工作。八是打击整治涉网治安违法犯罪“断链”行动工作。九是组织开展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环境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整治专项行动。十是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十一是要加大“黄赌毒”整治力度,确保警情持续下降。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