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公布南昌市第一批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百校行”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2-29 10:05:54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关于在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开展“课后服务百校行”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在县区推荐、学校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结合申报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日常开展情况,认定南昌县芳草学校等30所义务教育学校为南昌市第一批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百校行”示范学校,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认定为全市第一批“课后服务百校行”的示范学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百校行”示范学校实行动态调整机制,在后续评估中,对达不到预期目标要求的学校将取消其命名。

附件:南昌市第一批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百校行”示范学校名单

关于公布南昌市第一批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百校行”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