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南昌市人民政府-供销社>预算决算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完成预算绩效单位自评及部门评价工作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南昌市委 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 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洪发〔2019〕13 号)及《南昌市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洪财办〔2020〕44 号)精神,南昌市供销联社强化部门绩效管理主责主体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专人负责,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具体措施,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完成2021年度单位自评及部门评价工作。

南昌市供销联社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将财政资金全部纳入预算绩效管理,按照事前有评估、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评价、结果有应用的工作思路,全面促进预算绩效管理向深度和广度推进,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南昌市供销联社2021年度纳入绩效管理的项目支出有2个,为南昌市供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和市级化肥淡季储备任务项目,年度安排预算资金840万元。

南昌市供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在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建设、冷链骨干网和“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工程建设、促进农户和基层供销机构增收方面取得新成效,提升了为农服务能力,服务了“三农”工作大局,满足了当地农民生产生活需求。市级化肥淡季储备任务项目完成市级化肥淡季储备任务7.60万吨,完成率达到126.67%,涉及市本级6个县(区),缓解了化肥常年生产、季节使用的矛盾,稳定了化肥市场价格,保障了农业用肥,维护了农民利益,促进农业生产的稳定发展。

通过单位自评、部门评价和财政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南昌市供销联社将总结前期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工作流程,强化项目统筹安排,通过专项资金的实施,提升惠农服务质量,增强供销社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