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南昌市人民政府-供销社>预算决算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

访问量: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单位预算

 录

第一部分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单位基本情况

部分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部分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市政府合作经济组织,实行社员代表大会制度,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方针政策,指导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负责研究制定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服务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改革与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制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规划,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更好履行为农服务职责根据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承担政府委托的公益性服务和其他任务推进供销合作社法治建设,维护成员社的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业务活动,支持供销合作社构建新型为农服务体系,推进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指导社有资产运营,确保社有企业为农服务方向,履行社有资产监管职责,落实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安全责任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聚焦供销综合改革。尽快组建南昌供销集团聚焦主营业务加快推进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聚焦推进主营业务。拟筹备南昌市供销大数据公司和冷链物流公司,争取全国冷链物流大数据中心和全国“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先行示范区总部基地两大项目分别落户我市青山湖区和红谷滩区。聚焦为农服务。加快实现市、县农合联实体化运作累计建设乡镇为农服务综合体5个以上完成土地托管服务面积60万亩以上。力争在2022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进入前三名

三、单位基本情况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内设科室8个,包括办公室、人事科、经济发展科、财务会计科(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合作指导科(法制工作办公室)、金融服务科、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监事会办公室(审计科)。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编制人数36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36实有人数59人,其中:在职人数30人,包括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30人;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28人。


部分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注:由于本说明中数据四舍五入原因,部分汇总数据与分项加总之和可能存在尾差;②表格详见附件,若其中某张表为空表或表中数据为0,则说明没有相关收支预算安排。)


部分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收入预算总额为766.35万元,上年减少120.35万元,下降13.6%。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66.35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1.6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支出预算总额为766.35万元,比上年减少120.35万元,下降13.6%。

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66.35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1.88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678.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7.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96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5.45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8.13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658.75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18.3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2.16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6.08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678.56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1.1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7.83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2.0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96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1.0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政拨款支出预算766.35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1.6万元下降7.4%。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5.45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8.13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658.75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59.5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2.16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6.08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66.3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6.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78.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7.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9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98.5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单位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情况说明

2022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为77.83万元较上年减少62.02万元,下降44.3%。减少的原因主要是上年度有58.78万元的其他资金结转结余

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2单位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28.7万元。其中,货物预算23.7万元,服务预算5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8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2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

项目绩效情况

本单位没有预算项目。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本单位“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2万元,上年减少0.4万元减少主要原因是响应号召,压减支出。

2.公务接待费0.5万元,上年持平。

3.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上年持平。

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上年持平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21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二)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三)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商业流通实务方面的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五)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六)购房补贴: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队(含武警)向转役复员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附件1-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附件2-2022年单位绩效目标表

                                                                                                     2022年2月9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