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3-05-23 17:07:5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疫苗储存、配送环节监管,排查疫苗流通和使用环节的风险隐患,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守牢疫苗安全底线。

执法人员重点围绕疫苗储存和运输是否符合规定条件,疫苗出入库台账记录是否完整、账物数量是否一致,是否有专(兼)职人员负责疫苗质量及设施设备的管理,定期检查制度是否落实,出入库和接种阶段是否按规定提供追溯信息等方面,破损、报废疫苗如何处理等开展检查。在本次检查中,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疫苗储存使用单位2家。

下一步,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检查,督促疫苗储存、接种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疫苗使用安全,维护青山湖区疫苗质量安全。


稿源: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