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流通领域质量监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16:09:14 字体

为确保全市新冠病毒疫苗运输、存储和预防接种过程的质量安全,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流通领域监督检查工作,保障疫苗质量安全。

近日,市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南昌市疾控中心、安义县疾控中心、红谷滩区预防医学门诊及2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疾控机构、接种单位的人员、场地、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等是否齐全,疫苗的票、账、货是否一致,是否按规范要求储存、运输疫苗并做好温度监测记录,是否及时将疫苗流通相关信息纳入疫苗电子追溯系统。现场对冷链运输温度记录台账、新冠病毒疫苗管理台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细致核查。

下一步,市局将持续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质量监管,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协作,为疫苗安全接种把好质量关。

稿  源:药化科

通讯员:冯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