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县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6 15:25:16 字体

2021年1月3日至5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餐饮业和食品生产业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的398名从业人员到县中医院进行接种新冠疫苗。各接种人员按照通知时间在县中医院集结,由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引导,进行测温、验码等工作,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入冬以来,冷链运输相关疫情各地频发,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已经成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责任重大。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南昌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牵头相关部门设立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拟定运行和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并持续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稿源:南昌县局

通讯员:李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