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

访问量:

根据我市打击安全生产领域“两无”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等有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行刑衔接和公益诉讼等有关机制深化落实,3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公益诉讼部主任刘彤彤一行3人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参加联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政法科、危化工贸科和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彤彤介绍了此次联席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通报了近年我市检察机关办理的安全生产领域案件部分情况,提出希望加强线索移送和案件侦查合办等工作。市应急局政法科和工贸危化科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市近期打击安全生产领域“两无”违法行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个别典型案例,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监管难题特别是在“打非治违”、案件移送、部门衔接等方面希望加强与检察机关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将全面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在行刑衔接、公益诉讼、信息互通、机制建立等方面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落实我市相关工作部署,共同推进我市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来源:局政法科、执法支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