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安委办持续深入推进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18:52:55 浏览量: 字体

近期,东湖区安委办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高密度安全生产督查,不断压实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镇、街办、管理处的安全生产属地责任。

11月17日下午,东湖区安委办主任陈虎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瓶装液化气配送点、电动车零售店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对前期发现隐患的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复。督查组还随机抽查辖区装修工地,就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管理人员离岗、作业场所管理混乱、作业人员防范不到位等情况,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督查组要求责任单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人员安全管理,做好现场安全防范,及时消除动态安全隐患,补足安全短板,确保安全生产。

11月16日,按照有关工作部署,东湖区安委办采取查阅资料、现场交流、随机抽查等形式,深入豫章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督查。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仔细了解属地安全隐患治理情况,与分管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督查组还到辖区沿街商铺进行安全生产整治“回头看”,实地察看隐患整治情况。督查组强调,属地要切实增强防范安全风险的责任意识,结合具体实际,不断细化安全防范举措,不断强化安全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