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县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9 17:08:37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南昌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南昌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督导》的通知,7月18日上午,南昌县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建筑设计院专家一行来到塘南镇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塘南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了塘南镇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领导机构成立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百日行动”实施计划及相关配套文件制定情况、会议部署落实情况、对村(社区)开展相关工作的督促指导情况、宣传教育情况、长效机制建设情况、鉴定为C、D级危房的经营性自建房等相关工作台账。实地抽查了塘南镇临街、学校周边等鉴定为C、D级危房的经营性自建房整改、拆除情况。

督查组指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责任重大,塘南镇政府一定要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加强协调配合。要进一步对相关工作台账进行认真梳理,对漏登、错登的要及时在危房排查系统上进行补登。对危房鉴定把握不准的要借助专业技术力量进行排查,确保鉴定结果准确无误。要建立健全检查考核和长效监管机制,对执行不力的有关人员及时进行通报问责,确保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顺利完成。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