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开展合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11:27:18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市合用场所整治专班前往经开区,一线调度指导相关业务工作。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区应急局负责人及区专班、各镇(街道、管理处)分管领导参加。

上午,市专班直奔白水湖管理处一线,实地了解工作人员使用APP小程序上传、登记隐患情况,分组实地查看北山村周边租赁经营单位、餐饮店等合用场所整治落实情况,逐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经开区应急局、消防大队通报了前期情况,部署了下步工作。市专班围绕“摸清底数,常态管理”“应统尽统,分类造册”“队伍登记,积累经验”“常态长效,动态管理”8个方面,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指导;并就系统填报、数据审核、人员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磊要求全区各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再接再厉将整治引向深入,齐抓共管打赢整治硬仗。

下午,市专班实地查看了乐化镇合用场所排查整治开展情况,对各村(组)安全员现场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经开区应急局,局防火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