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西湖区:丰富宣传形式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4-15 09:05:33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西湖区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宣传主题,组织保密、宣传、司法、公安等10余家单位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参与人员1700余人。

活动现场,西湖区通过悬挂横幅、贴海报、摆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游客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大家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坚决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了解。此外,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月期间,西湖区还将通过面对面讲解、入户走访宣传、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教活动,向市民群众普及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义务和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维护国家安全思想基础,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格局,全力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