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南昌县:寓教于乐将国家安全意识深植人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4-17 09:28:22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南昌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在南昌县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游园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设置了“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区”“总体国家安全体系区”“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区”“科普互动区”等4个主题打卡区域,群众通过参与活动获得印章,游园结束后,根据积分卡上的总印章数兑换礼品。“活动很丰富、形式也很新颖,通过玩游戏、观看展览等,我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受益良多。”参加活动的学生张全表示,这是一场国家安全知识“收获满满”的游园之旅。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还开展“横幅签名”“投壶游戏”“拼图游戏”“知识问答”等一系列国家安全知识互动游戏,吸引在场群众踊跃参与,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