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东湖区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1 14:40:09 浏览量: 字体

为让广大征迁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眼下,东湖区各个安置房项目工程的建设者们正抢抓黄金施工期,与时间赛跑、和进度较劲,严控工程质量,狠抓安全文明施工,项目工地“一天一个样”。

在东湖区贤湖雅苑小区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该项目位于东湖区二七路以东、京九铁路以西,占地面积约13.6亩,建筑面积约3.23万平方米,投资约1.1亿元。“项目总共有两栋楼,其中一号楼27层、二号楼24层,目前,一号楼在进行负二层顶板模板支设,二号楼负二层已经浇筑完成,下一步准备进行负一层的施工。”项目经理李满意介绍道,该项目预计在2024年8月份交付使用。

为让广大征迁居民住得放心、称心,在建设过程中,承担安置房建设任务的南昌东湖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项目服务专班,为项目推进提供全周期、全天候、零距离服务。“我们小雨不停工,遇到大雨只要雨停我们就继续施工,加班加点。”李满意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工人、赶工期,争取早日让居民住上新房。

安置房建设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和民心工程。近年来,东湖区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在建设用地指标、资金保障等方面加强统筹,并在满足征迁群众要求和提升住宅品质上寻求契合点、突破点,融合规划、融通环境、融入民生,建设了一批高品质安置房,用“匠心”换“民心”,让群众“安置”更“安居”。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