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红谷滩区两所公办学校今秋开学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25 09:06:10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记者从红谷滩区教体局获悉,今年9月,南昌市心远中学卧龙校区、碟子湖教育集团旗下的凤凰俊采小学等两所公办学校正式开学。

为进一步促进红谷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红谷滩区教育品质,扩大优质资源辐射范围,南昌市心远中学落户红谷滩区。南昌市心远中学卧龙校区位于红谷滩区达智路318号,总建筑面积约为59065平方米,规划40个班。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心远中学爱国路校区2023年初三毕业班的教师将进入卧龙校区担任初一年级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其余年级教师也将在两年内陆续入驻。

凤凰俊采小学位于红谷滩区逸兴路668号,规划为碟子湖教育集团的校区之一。碟子湖教育集团践行“扬帆起航 真情育人”的办学理念,聚焦“教师幸福、学生开心、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办学目标,厚植传统文化土壤,创办现代特色学校,开设了中医药、书法、礼仪、经典诵读四大传统文化校本课程。为了实现集团内部教学质量的提升,集团内构建教师发展共同体,学校管理团队以及起始年级教师由集团总校派出,以此提升集团分校办学水平和教师的整体素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