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湾里管理局举办政银企交流会

达成融资意向约3000万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4-12 09:08:37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企业融资环境改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日前,湾里管理局在幸福街道举办了政银企交流会江西银行专场活动,吸引了辖区40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围绕企业关心的融资问题,江西银行有关负责人对融易贷、惠易贷、流水贷等多款金融产品的申请条件和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便企业能够轻松操作,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随后,企业代表结合当前业务开展情况,就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向需求,银行与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精准对接。湾里管理局通过开展政银企交流活动,搭建政府、银行、企业的沟通平台,引导金融资本助力企业稳健经营发展,有效促进银企双方互信互通、互利共赢。据统计,此次交流会上江西银行和13家企业共达成融资意向约3000万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