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安义县高新园区生产不停歇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3 09:14:46 浏览量: 字体

国庆假期期间,走进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锦鹏铝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听到的是机器的轰鸣声,看到的是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师傅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这个假期他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为确保产品供应充足,企业有序生产,工人们放弃假期休息,加班加点赶订单、赶进度。

铝型材产业,是安义高新园区落实强省会战略的具体举措,主要是依托“安义铝材”的“吸虹”效应,不断完善铝型材产业上下游配套产业链,进一步壮大产业集群。锦鹏铝业有限公司车间的忙碌也是企业良好业绩的真实反映。据了解,截至8月底,园区铝型材产业实现营收收入约180亿元,同比增长约16%;工业产值约190亿元,同比增长约20%;利润约7.4亿元,同比增长约20%;税收约2.3亿元,同比增长约22%。铝型材产业产值占高新园区生产总值的50%以上,充分发挥了龙头带动作用。

一直以来,安义高新园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主责主业,坚持用高质量服务换经济的发展增速,全力以赴助推园区经济发展。国庆假期,上至管委会领导,下到项目专班干部,仍和往常一样,上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有需要帮助或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能当场解决的马上协调解决到位,全力保障企业和项目在国庆假期的正常生产和运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