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安义县线上线下同发力助企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9-13 09:14:46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了解部分困难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安义县人社局组织干部上门,为企业送上惠企“良方”。

在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安义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公司经营近况和困难,并讲解了最新的社保惠企政策,为企业纾困开出“社保处方”。“江西众和化工可向税务部门申请缓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二项社保费,以缓解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出现的暂时困难。”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江西众和化工还可以延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工伤保险在执行行业基准费率和浮动费率政策的基础上,统一阶段性下调单位缴费率20%。

此外,该县人社局还全面推进“互联网+社保服务”,清事项、减材料、压时限,依托网厅等平台实现社保业务“线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另外还单独设立了新开办企业专窗,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尽量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目前,共有200余家企业签约线上服务大厅办理人员增减、信息变更等业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