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5 09:04:10 浏览量: 字体

12月29日晚,全区大气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召开,副区长涂艳彬出席并讲话。青云谱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和属地参加会议,涂艳彬对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调度。

图片

涂艳彬指出,近一阶段,各部门采取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但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涂艳彬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要密切关注空气质量实时数据,当出现空气质量指标出现异常升高情况时,各属地、各部门要迅速开展排查,及时发现问题,通报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及时行动,及时整改,及时反馈,切实提升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水平。要聚焦重点环节,加力突破攻坚,以更严的举措、更强的力度,把每一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图片

会后,涂艳彬深入辖区梅湖湾文旅项目工地,南莲路K03工地,保利大都汇工地进行实地督察。对各工地渣余土运输,冲洗平台使用,裸土覆盖,湿法作业等工作进行了督察,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