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西湖区召开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20:07:46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西湖区召开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韬主持。

黄小燕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为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基层干部中深入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既是当前全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群众对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殷切期盼,更是西湖区续写“军旗升起地”荣光,弘扬“打响第一枪”担当,在全市率先“作示范 勇争先”的现实需要。

黄小燕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各项中心工作一体推进,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同时要以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聚焦全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力打好“一核四翼”布局的“十大战役”,以更加饱满的奋斗姿态,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把握“严”的基调,以高标准开展好此次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建章立制,形成全体基层干部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把握“合”的要求,把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内容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并作为“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步进行部署调度推进。要把握“广”的深度,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舆论主导作用,广泛宣传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及时系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抓细抓常。各级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街道(镇)要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工作任务,落实好作风整顿专项行动联系指导制度。要加强作风建设监督,做好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推动日常监督、巡视巡察与执纪执法、追责问责衔接,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完善干部考核体系,以实干为导向,凭实绩论英雄,对全区干部作风、工作落实进行督查考核,激发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解读了《关于在全区基层干部中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街道、社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