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最美系列”表彰大会

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2-31 09:21:43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12月29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最美系列”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万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晓红,副区长彭小建参加。

图片

杨育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以及退役军人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退役军人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

图片

杨育星强调,全区广大退役军人要以先锋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继续发扬雷厉风行、敢打硬仗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去,争取再创辉煌、再立新功;全区各单位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项政策,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图片

会上,兰杨丽宣读了《关于青山湖区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最美系列”的表彰决定》;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及尊崇之星代表发言;区领导还为退役军人“最美系列”获奖人员颁奖。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