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万顶共享头盔为居民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09 09:17:02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西湖区文明交通劝导室建设全覆盖暨华东商贸服装城万顶头盔捐赠仪式举行。

“西湖区共有13个行政村、130个社区居委会、9个家委会都建设了文明交通劝导室,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1万个头盔将分别放置在各个文明交通劝导室,为居民提供安全保障。”西湖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年6月底,西湖区南站街道联合社区、交警、物业,在二七南路社区金辉家园小区打造了全市首个文明交通劝导室,凝聚了交警、社区志愿者、物业保安等多方力量,将文明交通宣传治理的触角直接延伸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我们针对小区413户居民、200余辆电动车,推出小区门口的‘共享头盔’创新举措,将文明交通劝导室打造成为了一个集宣传教育、劝导服务、解决方法于一体的文明交通宣传示范点。文明交通劝导室成立以来,小区骑乘电动车出行居民头盔佩戴率超过95%。”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廖小兵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