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布置会

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14 08:52:28 浏览量: 字体

9月13日上午,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布置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出席并讲话。全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市新任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岗前培训班精神,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工作。

图片

兰杨丽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认清肩负的责任、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聚焦重点、守正创新,推进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接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刻守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底线。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强化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关键,以狠抓落实为保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