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1-26 10:10:09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南昌市高新生态环境局全面实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南昌市高新生态环境局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为企业“未雨绸缪”。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审批建设项目环评报告表(书)70个,登记表网上备案195个;核发排污许可证发证管理68家,协助企业完成排污登记管理337家,完成率均为100%;共组织8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接待企业23家,解决企业提出的相关环保问题37个。

对省、市下发的“散乱污”企业名单进行梳理,不搞“一刀切”,对于能整改的立即帮助企业完成整改,整改不了的坚决予以关停取缔。目前,省、市下发“散乱污”企业名单共39家,现已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37家,其中关闭17家,指导帮扶企业完成整改20家,剩余2家正在按要求升级改造中。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