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党群服务365” 服务群众很贴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11 09:37:02 浏览量: 字体

“滴滴!”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西湖区桃源街道金源社区志愿者万媛媛拿起手机,一则党群服务365服务派单通知映入眼帘。这是桃源街道“党群服务365”指挥分中心发布的第一单服务指令——“金源大厦C座的周志红老人需要一份肉饼汤”。

万媛媛接到通知后,立刻出发前往沿街的早餐店购买肉饼汤,然后按照手机导航,很快找到了周志红老人的家里。打开门后,老人十分惊喜:“你怎么来得这么快,我还以为要等上一段时间呢。”周志红老人说道,“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给我介绍这项服务的时候,我还很犹豫,有些不相信。现在家里安装了这个机子就是简单地按一下,告诉你们需要什么,立马就有人上门服务,真是简单方便呀。”

“党群服务365”是今年西湖区党建工作的重点,旨在全天候、多样化、上门式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365天贴心、暖心、舒心服务。“金源社区将以‘党群服务365’服务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从最基础的服务着手,真正做到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金源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