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年底前新增38座移动公厕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1 15:37:05 浏览量: 字体

公厕的设置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为方便市民生活出行,推进“厕所革命”,青山湖区将新建38座新型公厕,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计划新建的公厕已经陆续开工,均为装配式移动公厕,公厕内设男卫生间、女卫生间、第三卫生间及管理房间。其中第三卫生间内有独立的马桶、洗手台,以及残疾人如厕设施、婴儿换尿布台等。

同时,装配式公厕安装智能化监控设备,可实时对厕所的人流量、使用情况、温度、湿度、氨气值等进行监测,如当男女厕间的氨气值超过30PPM时,如厕时就能感觉到明显异味,公厕保洁人员可以以此为依据在第一时间清理打扫,保持厕所的干净舒适。

此外,新型公厕包括30平米、50平米、80平米,可以适配不同的选址位置,重点解决在公共区域、人流密集场所无厕、脏厕等问题,切实解决城市“如厕难”。(记者汪晶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