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建区交管大队协调治理一交通堵点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12 09:32:4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新建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着力疏堵治乱,协调相关部门治理了一交通堵点。

据了解,在长富大道与长堎大道相交的十字路口西北角,市公交五公司设置了227、502两路公交车的临时车站——工业一路南口站。由于该公交站处于上述两条主干道的交叉路口附近,长富大道由东往西直行、由西往东左、右拐弯车辆流量大,公交车停站起步后,又容易与工业一路左、右拐弯车辆拥堵。“每到早晚高峰,由东往西的两路公交车进出站时,极易与多个方向的来往车辆发生交通拥堵。”新建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黄明告诉记者,针对此情况,7月5日交管大队通过区交通运输局与市公交五公司取得联系。在双方共同勘察现场并协商后,市公交五公司将临时公交站沿长富路西移,即由工业路东侧30米移至西侧30米。

据悉,通过近几天的交通流量数据监测,目前,该路段拥堵得到大幅度缓解,过往市民纷纷点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