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造阳光国企创建廉洁工地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09:45:42 浏览量: 字体

打造阳光国企 创建廉洁工地


为进一步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顺利开展,近日,小蓝经开区经投公司启动“阳光国企、廉洁工地”创建工作,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基层延伸。

在创建工作中,小蓝经开区经投公司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贯穿于工地各项工作之中,通过开展廉政文化活动、观看警示片、发放宣传画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养成守法、诚信、自律的行为习惯。同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通过在工地设置“廉洁举报箱”的方式,保障群众行使民主监督权利。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全9个工程管理制度,制定12项管理流程,优化15个合同模板等方式,促使工程项目建设在阳光下运行。

不仅如此,为保障工作效果,该公司还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廉洁合同》,各项目负责人还需签订“廉政承诺书”,确保对甲乙双方进行约束,更好地推进工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对违反政纪党规的党员干部职工,我们将会同参建企业开展工作约谈、提醒约谈、告诫约谈,对情节严重的,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郭金艳 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