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义县20个重大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111亿元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3 09:29:42 浏览量: 字体

快步迈向高质量发展

6月12日,总投资111亿元的安义县20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当天上午,安义工业园区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项目现场,金色礼花绽放、工程车汽笛齐鸣,奏响了安义县快步迈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最强音。

当天开工的工业项目以投资30亿元的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为龙头,项目建成后,将实现300万平方米高档门窗年产能和36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时开工的大型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投资6.2亿元,可与建材门窗产业形成联动,助推安义抢占未来建筑业发展制高点。该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24万立方米PC构件,满足96万平方米建筑需求,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此外,投资5亿元的信达航科新材料项目将建设年产2000吨碳化硅新材料前驱体生产基地,达产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28亿元。

记者了解到,当天开工的服务业项目中,总投资5亿元的南昌轨道现代农业项目,将建设3000亩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园、1000亩连栋大棚、300亩一体化国际贸易城,年主营业务收入将达2.4亿元。

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质量建设。昨天,投资2.7亿元的安义城市西外环工程开工,该项目路线全长3.406公里,宽50米,横断面采用双向6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形式,将连接县城现有北外环和G354国道。值得一提的是,投资0.25亿元的京庄巷改造项目将实施房屋、道路管网改造以及建筑外立面美化、绿化、亮化和邻里中心建设等,通过引进糕点印模、匾额书法雕刻、唢呐、手工米粉等具有安义特色的民俗文化和技艺入驻,致力打造“千年古巷”,展现“安义回忆”。

“今天开工的工业项目12个,总投资67.6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33.9亿元;城市建管项目5个,总投资9.5亿元。这些项目将推动安义建材门窗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全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和商贸消费升级,加速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安义县县长彭开先说,“安义将以今天项目开工为契机,再度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大抓项目、大抓发展,以项目的快出形象、早见成效支撑安义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帅如琼 刘丽莎 本报记者 吴思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