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进贤县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5 09:23:29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推进服务提质,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目前,共办理“最多跑一次”登记 1211户,“一次都不跑”登记4967户。

根据企业和群众办件频率、办事习惯,优化调整窗口设置,进贤县把“食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药品GSP认证”等证照的审批工作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分类设置企业登记、核名发照、工商所登记、导办岗窗口,实行“专窗专办”,并设置自助查询服务区,配置外网电脑及扫描仪,方便办事群众查询、网上登记。

同时,进贤县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派专人上门服务并及时解决企业注册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快速落户,帮助村民办理农民合作社。强化监督问责,对公开办理事项内容、审批程序设置以及审批档案管理在内的相关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抽查,不定期对审批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对现场服务对象进行问卷调查和服务质量确认,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进贤县共办理企业名称登记291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0户,企业设立登记2168户,企业简易注销登记56户,办理“最多跑一次”登记 1211户,“一次都不跑”登记4967户。(万朝晖 记者 张代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