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建区多举措保障农民春耕生产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6 09:25:16 浏览量: 字体

为当好农户春耕春播的“保姆”,新建区供销合作社多举措倾力满足全区春耕生产农资需求。目前,全系统已购进优质化肥18200余吨、农用地膜2吨、农药3.8吨,保障了农民春耕春播农资不愁买、不断档、不脱销。

据了解,为备足货源,确保市场供应,新建区供销合作社根据今春农资供求特点和农民需求,组织全系统筹措资金300多万元备足农资,确保供应不缺货、不断档。同时,以昌荣农资公司为龙头,以昌北农资配送中心为载体,以11家直营点和82家加盟店为依托,实行区、乡、村三级配送,保障农资供应渠道畅通、价格稳定。

此外,为减少流通环节,新建区供销社还积极拓展优质化肥总经销、总代理业务,严把进货关,防止假冒伪劣农资进入供销合作社经营网络,同时加强与职能部门配合,开展农资打假,杜绝坑农、害农事件发生。为提升服务功能,确保快捷便民,全区各服务网点采取统一预约订购、送货上门、让利促销、技术指导等便民措施,服务农户,保障春耕春播顺利开展。(记者 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