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珠市学校教育集团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来源:珠市学校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5-17 14:20:53 浏览量: 字体

爱心助残情暖校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力营造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珠市学校教育集团珠宝校区516日下午举行了“助残一日捐”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举行了主题为“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的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在班会课上,老师让学生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激发孩子关爱残疾人的愿望和责任感,倡导学生捐出一日零花钱,并在班会课上积极组织捐款活动。各班由班长带头,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款投进了班级的捐款箱中,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了中华民族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美德。

本次捐款活动募集的善款在教育救助、扶老助残和其他公益事业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开展慈善活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要我们人人伸出双手,这个世界就会多一份爱心,多一份温暖,多一份美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帮助弱者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实际表现。此次活动是学校德育教育的一部分,陶冶了学生的道德情操,让学生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