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今年进贤县将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0 09:05:30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进贤县将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从老旧社区提升改造、新农村建设等十个方面抓民生实事,努力把实事好事真正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据了解,进贤县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厕所革命新建和改造项目、老旧社区提升改造项目、城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乡村水利建设项目、新农村建设项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农村村点生活污水截污项目、乡镇学校校容校貌提升改造项目、城区垃圾分类项目、城区环卫设施建设项目。“按照‘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人大督’的理念,我们对每一事项制定一个工作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部门,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工作。同时,对10件民生实事实行全程跟踪、定期通报,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进贤县政府办主任王建春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